满足❀

突然打字
为什么画起这对就是这么甜甜腻腻的感觉_:(´□`」 ∠):_明明其实我喜欢相杀(不对
安京(? 的一点补充
因为京笑道长管账+书阁,所以其实对华武之间各种纠缠都很清楚明白,虽然遇上安子烨容易恼羞成怒,但为人冷淡,对情感感知十分迟钝,以前经常因为对事看法理智以至于有时会伤人,现在都会比较小心翼翼,性格变得温和,有着自己是年长者的觉悟。
安子烨从小在华山附近成长之后顺道也就拜入华山,小儿多动症()不喜欢呆在同一个地方,在学成之后就离开到处游历,出来之后因为不知人情世故在挺多地方吃了不少亏但也渐渐打出名堂,因为武学高强所以挺受各组织欢迎,不想卷进各方势力所以有时会到处藏。

初见两人时段大约为
京笑(还会直言不讳但有自觉)
安子烨(刚离开华山出来游历)
明天补个地址,图是戳脸那张
一开始就被吓到的道长wwwww,所以之后会对安子烨那么恼羞成怒这一下功不可没wwwww,从来没有人这么失礼过www
不过之后发现对方好像真是什么都不懂出于道长过多的担心于是照顾了对方好几天(对钱就是开始从这里欠下来的✔
之后还救了几次初出茅庐的安子烨于是这两人就这样开始赖上了。
┅┅┅┅
安:(师兄还说过遇上白豆腐的道长一定要赖着不放这样衣食住行就不用担心啦!)
京:(这孩子怎么回事放着真的不会被人拐走吗居然就这样把人放出来到处跑,虽然对方是华山门下可是…我还是再照顾他一段时日吧…)

之后看到安子烨出手
京:“…………我看是我多虑了,安子烨你自己保重,告辞。”
安:“不不不不京哥哥我还什么都不懂呢!”



虽然还没写到,但其实我现在画的他们俩都是已经确定关系了ε=(´o`)
不过中间还有一道坎,道长对华武两门派纠缠的不能放下,虽然内心明白但一直不敢跟对方明说,以为安子烨不清楚这方面的事情,总是跳过这方面的话题。安子烨在门派里大致了解事情,也明白对方的隐瞒和逃避,顺从对方绕开话题却不能揭穿。

真好吃∠( ᐛ 」∠)_啊不对我一开始说过想要啥来着可是他们真甜ヽ(゚∀゚)ノ要是有人一起磕就好了(没有

评论
热度(11)

已经是🌈的形状了

© 满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