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

┊es┊light②

◇有多cp暗示
◆比起恋爱更想写梦想
◇这次是有点短()
◆对话流





不敢相信的是自从和凛月开始工作以后,我就开始出专辑曲了,每一首都经过我们两个不停的返工最后才诞生出来独一无二的曲子,现在连录音采访也开始有了工作委托。


“恭喜新专发售!”


现在因为凛月的关系,跟朔间桑他们也更熟悉了。
经常呆在他们的店里,也认识了不少人。

“ありがとう!”



“呐呐真绪君为什么不把你妹妹也带过了呢~”
“羽风前辈请不要再开玩笑了。”


羽风前辈是朔间桑他们的组合成员,我没有想到朔间桑他们居然是偶像团体。


“羽风君请走开,妨碍到我和ま~くん亲热了~ま~くん来试试我新做的甜点吧~”

凛月好像过来了,手里放上了一个碟子,然后另外被塞了应该是叉子的东西。
“~直接吃就可以了,我把它摆在了中间。”


“喔喔”

直接吃进去,是软软的奶油吧,凛月好像十分喜欢做甜点,虽然大神桑好像并不会吃,还说「如果你看到的话一定会失望」的话。

但是真的好好吃啊,难以言喻的美味!

“这次也好好吃喔!凛月!”






————————


“喂喂你弟弟是转性了吗,怎么对人这么好…”


ud的两枚看板在一旁咬耳朵。
薰好像见鬼一样,拉着零说你弟弟该不会被他家队长宇宙人洗脑了吧的发言。


“真是过分啊薰~吾辈的弟弟本来就这么温柔~”
零好像有点喝多了,脸都有点红。


“……好吧,问你这个问题的我真的傻。”


——————————



“…最近过得是不是太悠闲了点…?”

凛月一直都在身边看护着我感觉我自己都成了老人家了,好久都没有体会过被人照顾的感受了。

在家里的时候要顾着妹妹的感情,也没有多少撒过娇,因为明白自己已经给父母带来很大的负担了,想要让自己尽快独立起来,这样好歹能够让自己不成为负担…



“啊~啊~我也好想让ま~くん照顾一下我这个老爷爷啊~”
凛月笑着,感觉也已经喝多了。

“不能照顾你真的是抱歉呐,可惜我的工资可请不起凛月少爷呢~”

哈哈哈地笑了,平时都没有情绪起伏这么大过的凛月果然是喝多了吧。

“我可以倒贴给ま~くん喔~还能做甜点~我这么好ま~くん不考虑娶我吗~🎶”
都开着这样的玩笑了


“凛月你喝醉了吧,休息一下会不会好一点?”
“我才——


「哔哔哔」
“喂”
啊是找凛月的啊。




“王樣~?……什么你正在过来………我不是说今天有预订了吗…门口…?好吧…”


嗯?有事情吗,这家店我也只遇见过这里几个人而已。

“…要是不方便的话,我先回去了…?”


要是人多起来的话…我还是离开比较好吧?
刚站起来门口的铃声就响了



“哈哈哈哈哈————りっ——你最近在忙什么啊⭐️”
十分欢快的声音,一定是个很活泼的人。



“我送你上去ま~くん,等我一下”
凛月握了一下我的手,然后走向了门口

“王樣真是的~明明没空还跑过来”
“好久没见了嘛——!濑名一会来他去接人了。”


“真是的,等我一会儿回来喔”

“哼哼~重色轻友的家伙~”
“走吧ま~くん”


凛月这次拉着我走了

“对不起我累了先回去了”

向着里面说了一声,这样早早地就离开果然不太好吧






“啊,凛月前辈”
好像又来了一个人

“是真啊,濑名来了吗”
“嗯嗯,泉前辈在停车,叫我先进来——唉你就是衣更真绪君吗!!”



“你的曲子真的是十分棒啊!明星那家伙都不停地说呢!我——”



叫做真的人挥着我的手,似乎十分激动的样子
还是第一次遇见这种情况,我的脸现在一定红起来了。
“真~ま~くん都被你吓到了啊”


“啊啊对不起”
手终于被放开了,手上残留的温度让我的心都跳起来了

“…十分感谢!喜欢我的曲子!”
声音都有点颤抖了。

“好啦,我们先回去了~”




——



“喵~~~”
门打开后,kuro一下子就跳到我身上
“我回来了”



“唉”kuro跳过我,爬到凛月那边去了。

“kuro真的是越来越缠着你了呢”
“…ま~くん如果你看到它的表情就不会这样说了”
“要喝杯水吗?”


“谢谢…明明是给ま~くん庆祝的,却搞成这样…,对不起”

“是我不喜欢热闹的地方啦,不是凛月的错”
明明热闹起来那么开心,却因为我而弄的不愉快真的是很过意不去…



“我…明明是想让ま~くん开心的…
ま~くん你觉得开心吗?”



突然正经起来的凛月,这个问题不是在开玩笑的
抱着kuro的我完全不知道要怎么回答


…我开心吗?自从认识凛月以来,我去到了更高的地方,以前我是从来不敢想象我还能做到这种地步的…
反而不知道应该要怎么感谢凛月了。
“…我”





“…好啦,刚才就当作没有听到吧…我回去了,ま~くん

——————————————
“喔!你回来了~りっ”



leo趴在桌子上,面前摆了好几个空瓶,看来已经喝了不少了。

“…干嘛不阻止王樣啊,喝醉的家伙最麻烦了~那边那个要过家家的那位。”



一回来就发现自家的leader喝趴在中间,旁边那位队友在喂食自家后辈,还有剩下的一波人已经在舞台上开live了。


“啊~?那个笨蛋执意要买醉的我怎么阻止啊?”
泉放下手中的食物,不屑地看了一眼

“放着不管一会就好了”
“呜呜~~~~!!!!司糖那家伙我以后不会再给他写曲子了!!!!!!”
“呜哇不要哭啊吵死了!”
“…你们不要把这里当发泄地啊你们”


“什么啊,不是熊间你叫我们来的吗?”
“哼哼~🎶”
“你一定又在想什么吧?不过要不是游君来的话我才不会来呢~”
泉一副不耐烦的样子,真只好小心翼翼地递酒

“对不起泉前辈,因为想见衣更君就拉着你一起来了…”
“游君的请求哥哥不会拒绝喔~,只是熊间一副计划通的样子让我十分不爽而已”

“不跟你说了,真你们有想过让ま~くん加入吗。眼睛的问题你们知道吗?”
“嗯啊…衣更君的眼睛真的是可惜,他的声音真的…不过我们很希望衣更君能加入我们的后期,不能露脸真的对不起!”
“…嗯,没关系那就算了。”


“…为什么凛月前辈那么想让衣更君登上舞台呢?我认为在后台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我听说衣更君并不喜欢…”
“这是我们两个人之间的问题,真你可以不要插嘴吗。”
“喂熊间,怎么跟以前一样!”



“…对不起”

“…ま~くん只是害怕被留在原地而已,认为自己去不了更高的地方…,我想让他知道,他是可以的…”



“…熊间你该不会…
“我现在只是这样想而已…其他的我不会强求的”

凛月搅拌着眼前的碳酸汽水,冰块碰撞的声音格外清脆。
如果无视对面live的声音的话。

幸好这里的隔音还是做得不错的,要不然吵着ま~くん肯定睡不着。

评论(4)
热度(43)

已经是🌈的形状了

© 满足❀ | Powered by LOFTER